close

唉呀呀~快來不及了啦~

眼看就要遲到,我的眉毛卻還沒畫

嗚嗚~~有沒有不用畫眉就有美美眉型和眉毛的好方法呢~

上網爬文,才知道現在飄眉和霧眉,兩種方式都可以讓我多賴床ㄧ下XD

觀望了一陣子,也看了姐妹們的成效,比較後我決定去飄眉!

感謝好姐妹的介紹,我來到中壢的Bravo美甲概念館

幫我飄眉的是有167年經驗的淑萍老師,非常的專業,讓人很放心~~

 

ㄧ走進店裡,美甲師們都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

脫了鞋便引導我到位子上,拉好椅子讓我坐下,隨後奉上了茶水還有小餅乾

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周到的服務呢~

01.jpg

因爲比預約時間早到,加上老師還有客人在做

我就臨時起意,乾脆先做個光療好了!

把想做的照片給美甲師看後,就先做囉~

很喜歡這邊的氣氛,美甲師們很親切,加上速度也很快

難怪我的姐妹會一試成主顧~哈哈哈~~

指甲做完老師也好了,我的眉毛就交給老師處理囉~~

一開始老師會大概說明一下飄眉的步驟

 

步驟如下:

設計眉型 → 描繪眉型 → 定點  上麻藥膏 → 飄眉 → 一個月後補色

 

Bravo使用的針是拋棄式的,衛生又比較安全

02.jpg

 

描繪眉型

描繪的眉型也就是完成後的眉型歐~

老師會先描繪眉毛外框來定位

03.jpg

途中發生了小插曲

老師提醒了一下,才發覺原來我會不自覺的挑眉

難怪自己在修眉都會ㄧ高一低!

謝謝老師有耐心的幫我調整~

 

描繪ok囉~~

04.jpg

 

定點

不自覺就緊張起來了

05.jpg

 

上麻藥膏

06.jpg

飄眉前我跟老師說我超怕痛,老師要我放心

說到他們用的麻藥膏是比較好的emla 5%

頓時也讓我安心不少~~

另外,老師有先說明會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歐~

 

麻藥約等待15分鐘左右,這時候老師會先調色

老師會針對客人想要的顏色再加上膚色來做深淺的調整

之前聽過有些老師很主觀,一開始顏色就弄得很深

搞的跟蠟筆小新一樣,這就不是我要的感覺了~~

07.jpg

 

飄眉

飄眉會用刀片把染料染進皮膚裡

原本還有點怕怕的,但真的不痛耶!!

有點像修眉的感覺~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來個瞬間麻藥後再繼續囉~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ㄧ邊完成囉~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再繼續喔~

14.jpg

 

完成囉~~

15.jpg

 

我發現飄眉的時間不長,前面的討論才是比較花時間的

很幸運我的飄眉初體驗在淑萍老師的專業之手下完成囉~~

補充一下,飄眉後千萬不要摳眉毛、搓洗眉毛!

剛飄完眉會上一層藥膏幫助結痂掉落

如果眉毛碰到水,用面紙壓乾就好,盡量保持乾燥

一開始飄眉的顏色較淺,待一個月後補較深的色,會更自然更有層次感歐~

回到公司繼續上班,完全沒有同事發現,真的太自然了~~大成功!!

 

飄眉第二天

16.jpg

 

第三天

17.jpg

 

第四天

18.jpg

 

第五天(公司)

19.jpg

 

第六天

20.jpg

 

第七天

21.jpg

 

未飄眉V.S第十二天

22.jpg

飄眉真的是很替女孩著想的技術~

當然選擇好老師更重要!!看我成功的案例有沒有心動啊~~

以後就算素顏也可以有適合自己的眉型效果囉~~

謝謝我的好姐妹,也謝謝淑萍老師

ㄧ個月後補眉見歐!!

 

差點忘了~~我幫大家要了聯絡方式歐!

之前是直接聯繫淑萍老師,這次要了老師工作室的聯繫方式

工作室裡還有很多很厲害的老師,下次美甲想找其他老師試試~

分享給大家~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看看歐~

 

電話:(03)436-0996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

arrow
arrow

    怪盜羅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