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_副本.jpg

年末已經夠忙了,我的牙齒還給我出了這麼大的包

一點也不給力,真的很生氣

老媽說,誰叫我自己要去做那種便宜的牙齒~~

可是誰知道,傳統金屬燒瓷假牙品質那麼爛,也沒便宜多少啊

而且才用不到兩年就裂掉了

是在吃芭樂的時候,裂的那瞬間非常傻眼

有聽到喀的一聲,然後那塊假牙就掉到我的舌頭上

我的心當場在滴血,好幾個月的辛苦錢啊!!!

最大且唯一的安慰,大概就是我沒把假牙吞進肚吧!

01.jpg

看看這張,請先忽略牙齒很亂這件事

有沒有感覺門牙那裡有長有短

沒錯!就是我的右邊門牙裂了一個開口笑

真的很不美觀

而且用不到一年的時候,我就有發現它有點露出金屬邊了

張口大笑或說話,都會看到那條明顯的痕跡

怎麼會這樣~真的很頭大,被別人盯著看真的尷尬症會發作

 

然後,老媽的碎念又發動攻勢

說什麼叫你去哪間哪間做就不信

很冤阿,我也是上網比價、看評論才決定去台北做的啊

我還以為台北的醫療水準會比較高

結果……這是這樣

 

後來我就跑到媽媽說的那間她常去的牙醫診所看牙了

就在大湳市場旁邊,很有鄰家的診所的感覺

護士小姐很親切,雖然人很多,但始終帶著微笑很有耐心

因為有預約,所以很快就招呼我進去診間了

診間是一間間的,都有分隔開,感覺還不錯

幫我看牙的是媽媽極力推薦的蕭醫師

說人長得很可愛,又風趣幽默

 

看到本人,哈~真覺得媽媽的形容超貼切

 

先帶我去照了全口X

然後先模擬回復原狀之後的模樣

這才是我正常的牙阿!

04.jpg

蕭醫師看到我的裂牙,幽默的說

我不用跟你介紹傳統金屬燒瓷牙冠的缺點了吧~~~

阿阿阿我只能說,沒錯,慘痛教訓

後來是建議我裝硬度是傳統假牙7倍的全瓷假牙

價格說真的,沒有天差地遠到讓我吐血的程度

而且有了一次教訓,忍著也要裝最好的

目前是先換掉右邊兩顆的燒瓷假牙,因為裂開又露出金屬,不換不行

左邊兩顆還是傳統金屬牙套,目前沒有大問題,等之後看情形再說吧

02.jpg

裝假牙的速度超快,不像我之前在台北裝牙的時候

還要等一個禮拜,因為那間診所還要送到外面去做牙模

泰豐牙醫自己診所就有牙技師和齒雕機

一個半天就能搞定我的門面

而且比色、對色非常仔細

服務到位,結果也讓我很滿意~~~

這次先換兩顆,之後找時間再來把左半邊兩顆的金屬假牙換掉!

接下來,要好好工作存錢啦!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電話:03-3639-912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Fb塗鴉牆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怪盜羅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