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說到網購你是微笑還是皺眉呢?

我以前都是皺眉,總是覺得很多時候都是照騙

像是連身裙後面夾夾子,創造出有腰身的假象

或是飾品打光嚴重,讓銀飾看起來很亮很無瑕

等等一堆陷阱,真的覺得自己花錢是拿來買經驗、不是商品

不過這次的網購經驗真的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滿意的一次經驗

分享給大家這個優質賣家─La Lune月兒珠寶

當初會逛到這個網站只是因為在痞客邦有人寫了篇文

東西感覺很精緻很漂亮而且頗特別的

所以我就上了心,追蹤了La Lune月兒珠寶粉絲團

最近他們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,是關於誕生石的

這系列真的很吸引人!

除了設計本身好看外,重點是誕生石這種想法真的很容易吸引人去下單啊

我是九月出生的,查了一下誕生石是藍寶石Sapphire

除了藍寶石是9月誕生石外,據說佩戴它可不受罪惡的誘惑並能有好運~~

我覺得我可能要買一打了

回到La Lune月兒珠寶的鍊子,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優雅的設計

寶石很適當的分佈在手鍊上,不過於大顆淪為俗氣之物

打磨的技術也不馬虎,透光度還有顏色都很美

串起藍寶石的是925銀,雖然光往寫的是925

但是我看到的卻是玫瑰金?

有嘗試在粉絲團詢問小編,小編給的回答是他們用了特殊上色的手法

所以925銀才會有玫瑰金的顏色

其實我覺得玫瑰金比銀白色好看很多~~

戴在手上沒有過敏反應,而且粗魯如我

我的紀錄是去百貨公司買了上千的耳環,一個星期它的水鑽掉了不稀奇

不知道為什麼旁邊有很明顯的刮傷,整個就讓完美主義的我大崩潰

整個傻眼又很心痛,才一個禮拜

明明就是為了品質才下手有實體店面的

不過月兒珠寶手鍊目前戴了約兩個禮拜,沒有任何的刮傷問題

我還上網Google一下藍寶石會遇到的問題

有人說有些劣質的藍寶石只有表面是湛藍的,磨一磨就原形畢露

我還好奇去試試,結果證明La Lune月兒珠寶的好品質

希望這個誕生石真的能很有效的讓我不受罪惡的誘惑並能有好運~~

 

 

 

La Lune 月兒珠寶

Creemahttps://tw.creema.net/c/lalune_jewellery/item/onsale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lune.jewellery/

arrow
arrow

    怪盜羅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